|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安实力可

食品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理化分析、营...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荧光增白剂检测机构,蘑菇荧光增白剂检测
荧光增白剂检测机构,蘑菇荧光增白剂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71荧光增白剂检测机构,蘑菇荧光增白剂检测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05 15:09
  询价
详细信息

诺安实力可推出荧光增白物质检测服务

食用菌含有人体所必需的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和物质。但近几年我们发现销售的食用菌颜色特别白,表面十分光滑,经调查是由于使用了荧光增白剂。部分经销商为使一些价值较高的食用菌〔如平菇〕增白、护色,延长货架期,在销售前违法使用荧光增白剂或含有该成分的保鲜剂,造成浸染污染。这种被荧光增白剂污染过的菇类,很难用清水洗掉,因而潜在的危险更大。此外,食用菌所用的包装纸(采食、栽培和运输过程中用的报纸、低级卫生纸)经增白剂处理后,造成二次污染。

荧光增白剂是染料的一个类别,可形象的认为是一种"白色"染料。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荧光增白剂所具有的增白、增艳和增亮作用正好满足了人们的这种要求,使其在纺织、洗涤、塑料和纸张等多个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是严禁在食品加工中使用。

荧光增白剂对人体的危害

荧光剂不像一般化学成分那样容易被分解,而是在人体内蓄积,产生许多有害的作用,大大消减人体免疫力;荧光剂与伤口外的蛋白质结合,还会阻碍伤口的愈合荧光剂能使人体细胞出现变异性倾向,其毒性累积在肝脏或其他重要器官,会成为潜在的致癌因素。其次还会造成血液系统所损;化学物质容易污染人体血液,如果长期、大量的有毒物质倾注而入,会破坏红细胞的细胞膜,引起溶血现象。

诺安实力可检测服务

诺安实力可作为一家的第三方食品检测实验室,拥有设备完备的实验室基础和实力强大的技术团队,可协助企业提高自检自控能力。为帮助企业达到产品安全及质量标准,规避贸易风险,诺安检测针对食用菌和食品包装用纸两种不同的基质,按照NY/T 1257-2006和GB 31604.7-2016、GB 31604.34-2016、GB 31604.38-2016、GB 31604.47-2016 等方法为广大食品企业提供荧光增白剂的检测。

  • 可以检测的产品:
  • 各种食用菌,包括阿魏菇、双饱菇、鸡腿菇、平菇、金针菇等
  • 直接接触食品的各种原纸,包括食品包装纸、糖果纸、冰棍纸等
  • 日常用纸杯、纸巾、餐巾、卫生纸等卫生纸品

诺安实力可诚邀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400-645-8088

www.merieuxnutrisciences.com.cn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