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安实力可

食品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理化分析、营...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食品咨询服务机构,食品检测培训机构
食品咨询服务机构,食品检测培训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82食品咨询服务机构,食品检测培训机构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05 16:03
  询价
详细信息
当您需要了解各国的法律法规要求时,当您需要了解质量管理体系时,当您对食品安全知识需要进一步了解时,当您需要提升跟每一个供应链伙伴的沟通,或是从不同供应商中更有效地采购产品时,当您……梅里埃营养科学的咨询和培训服务可给您量身打造合适的方案。
梅里埃营养科学拥有众多专业的培训和咨询专家,他们在农场和工厂的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以及各国的法律法规等方面具备的经验和知识,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建议及信息皆为您量身订制,协助和支持企业应对当今视频供应链环境下的复杂问题和争议,助您有效管理整条供应链,优化产品品质。
梅里埃营养科学的培训课程和研讨会涵盖广泛的行业领域,我们分享十几年的持续发展经验,给您更多信心和保证!
相关培训课程
- Global G.A.P.良好农业规范的实施
- IFS食品标准
- 食品标准
- GMP良好操作规范
- 作物综合管理指导
- SSOP标准清洁操作规程
- BRC食品安全标准
- HACCP内容及其应用
- SQF2000食品安全质量标准
- 品质管理七手法
按照企业需求定制课程,提供相关教学资料,可在您的办公室或其他适合地点举行。
梅里埃营养科学公开课,不同企业的员工可以交流思想并共同讨论。
梅里埃营养科学的咨询专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梅里埃营养科学拥有众多专业的培训和咨询专家,他们在农产和工厂的生产管理、质量控制以及各国的法律法规等方面具备的经验和知识,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建议及信息皆为您量身订制,协助和支持企业应对当今食品供应链环境下的复杂问题和争议,助您有效管理整条供应链,优化产品品质。
咨询相关服务包括
- 国内、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 Global G.A.P.标准解释和指导
- 国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
- 进出口农药残留标准、有效成分查询,农药残留问题分析
- 工厂生产管理、质量控制方案、可追溯性管理
- 农药使用及农残控制、病虫害综合防治
- 农场生产管理、质量控制方案、可追溯性管理
- 其他咨询
 
 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聚焦企业关注的风险与挑战,提供高质量的
检测服务和质量解决方案,与企业共同保障产品安全。
400-645-8088   
www.merieuxnutrisciences.com.cn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