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安实力可

食品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理化分析、营...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饮料中4-甲基咪唑检测检测权威机构
饮料中4-甲基咪唑检测检测权威机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69饮料中4-甲基咪唑检测检测权威机构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05 17:27
  询价
详细信息

诺安实力可推出饮料中4-甲基咪唑的检测服务


4-甲基咪唑(简称4-MI)是一种重要的中间体。主要用于合成大宗胃药西咪替丁,也可用作环氧树脂固化剂和金属表面防护剂等。可乐中的4-甲基咪唑是在以亚硫酸铵为原料生产焦糖色素时产生的,可以使可乐饮料变成棕褐色。过量摄入4-甲基咪唑能导致动物长,有可能给人体带来致癌风险。

美国加州自2011年1月起,把4-甲基咪唑列为致癌化学物,而且如明知产品含有法例列明的致癌化学物,就必须加上清晰而合理的警告字句。而我国国标对焦糖色素中含有的4-甲基咪唑含量也有明文规定,其含量应在0.02% 以下。但是,我国现行的食品质量标准中,可乐中焦糖色素没有限量标准,只规定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

诺安实力可结合自身长期的食品安全检测服务经验,基于焦糖色中的4-甲基咪唑的测定 - 高效液相色谱法,时间为客户开发了4-甲基咪唑项目,报告限达到1mg/kg。

饮料中4-甲基咪唑检测

  • 项目
  • 检测方法
  • 检测周期
  • 甲基咪唑
  • 基于DB13/T 1116-2009 焦糖色中的4-甲基咪唑的测定 - 高效液相色谱法
  • 5个工作日

质量控制是信誉和品牌管理的中心,诺安实力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的客户服务和精准的检测分析报告。关于更多套餐详情,欢迎来电咨询400 645 8088,诺安实力可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聚焦企业关注的风险与挑战,提供高质量的
检测服务和质量解决方案,与企业共同保障产品安全。
400-645-8088   
www.merieuxnutrisciences.com.cn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