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安实力可

食品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理化分析、营...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用菌株鉴定及全基因组测序溯源产品安全和腐败风险
用菌株鉴定及全基因组测序溯源产品安全和腐败风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5用菌株鉴定及全基因组测序溯源产品安全和腐败风险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05 17:27
  询价
详细信息
由微生物污染引起的食源性危害是中国目前的主要食品安全问题,也是世界各国面临的共同挑战。在应对各种致病微生物引起的食源性疾病暴发事件中,快速、准确溯源引起疾病暴发的微生物致病性食品非常重要。目前全基因测序技术已经成为上食源性致病菌鉴定,分型及溯源的金标准技术。


微生物鉴定和血清分型

鉴定潜在的微生物污染的来源是预防食品(产品)加工过程污染的关键。

我们微生物鉴定服务将为您提供细菌/真菌形态学溯源信息,种属名称用以帮助您理解和确定接下来需要采取的步骤。 微生物鉴定将帮助您挽回高度难以捉摸的微生物污染带来的经济损失,有助于减少昂贵的污染的发生概率。我们采用全自动细菌生化鉴定系统Vitek2C以及种属保守基因测序的方法(16S/ITS)来识别有害或污染的细菌及真菌。我们的细菌分型测试(沙门氏菌的血清型鉴定)可以用来帮助您确定和追踪工厂的问题区域,从原料、工厂环境、产品中得到的沙门氏菌分离菌株利用血清学进行鉴定,获得沙门氏菌分离菌株的血清型。

微生物污染鉴定和分型可以帮助您

  • 根据工厂环境中不同位置进行微生物的种类比较
  • 比较从原料到成品可能污染微生物的差别
  • 识别微生物在工厂环境里存在或定殖位点
  • 建立污染微生物信息库帮助问题调查解决

portant;" />

下一代测序—全基因组测序测序食品工厂和调查食源性爆发的性微生物全基因组解决方案

全基因组测序是公共卫生监测的一场革命,世界卫生组织鼓励所有国家使用这种高通量技术。它已经被许多官方机构采用,例如美国的FD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欧盟的ECDC(欧洲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我国基于全基因组测序技术的食源性疾病分子溯源网络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中国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CFSA)。

现在,我们正推动其在食品工业领域的应用:WGS(全基因组测序)可帮助食品企业了解致病菌发生食品污染的源头,并防止将来可能发生的食品安全危机。在食品工厂中建立有效的环境监测计划并能进行溯源是其中的关键。

什么是全基因组测序 ? 有什么优势 ?

  • 全基因组测序(也称为WGS),就是指确定某一个微生物菌株的基因组完整DNA序列的过程。
  • 与传统方法相比,WGS是能够在克隆(菌株)水平上鉴定细菌的技术
  • 是目前所有分型方法中精度的方法
  • 溯源的金标准特别针对反复污染相同菌株情况
  • WGS可全面追溯食品或生产环境样品中的不同菌株
  • 可产生菌株追溯水平的价值

WGS 的应用和益处

  • 建立完整高信息量的内部菌株库
  • 克服相同来源反复污染问题
  • 锁定污染源以便采取快速行动(在多组分原料,污染热点,疾病与加工环境之间的关键确凿的联系)
  • 通过排除错误的污染来源来减少经济损失
  • 更长远的改善清洁和生产流程
  • 持续追踪预防安全危机
  • 保护您的品牌价值

portant;" />

梅里埃营养科学的完善解决方案

应用于的完整服务

  • 梅里埃营养科学的实验室网络都可以收集样品(环境涂抹,食品产品,实验室内部的菌株)并转移给我们食品科学中心实验室的专家,并能够得到网络的分子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专家的共同支持。

专业的实验室

  • 基于法国,意大利,美国和中国,微生物和分子生物技术是食品科学中心专业实验室的重点研究和应用方向。实验室整合利用RNA / DNA提取技术和下一代测序(NGS)技术,通过生物信息学处理用于菌株鉴定的鉴定并获得菌株的全基因组序列(WGS)。测序服务全程的质量标准和控制符合ISO 17025标准和专家的建议。

多领域专家支持

来自食品科学中心实验室(食品科学家,环境监控专家,生物分子专家,生物信息学家等)专家组网络可为您的项目和测试从方案设计到报告出具提供针对性建议和专业的支持。
通过和高技能专家之间的紧密合作,使梅里埃营养科学能够构建完全针对您的需求和问题提供的微生物追溯解决方案。我们让复杂的测序结果能帮助您在实际的具体工业应用和食品质量的加强上提供有目标性的建议,给您带来专业的价值。


portant;" />

上海食品科学中心

  • 位于上海的食品科学中心是实力可北美食品科学中心(实力可博士研究中心)的一个分支。中国食品科学中心将联合资源支持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帮助我们的客户提升食品安全过程控制理念,确保产品的稳定性,质量和安全性。
  • 未来的产品和工艺始与现今的科学与创新的实践应用。为了保护您的可观投资,巩固消费者和顾客忠诚度,同时依从法规要求,应用科学的研究来确保您产品的安全和工艺的有效性显得越来越重要。
  • 食品科学中心拥有仪器设备和专业的各种测试方法,为了确保给您的产品和工艺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聚焦企业关注的风险与挑战,提供高质量的检测服务和质量解决方案,与企业共同保障产品安全。
400-645-8088
www.merieuxnutrisciences.com.cn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