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安实力可

食品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理化分析、营...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食品企业微生物控制解决方案”专题培训
公司动态
“食品企业微生物控制解决方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6-03-18        浏览次数:440        返回列表
 课程背景

近年来,微生物超标多次引发食品安全问题。虽然食品企业也积极采取了控制措施,并制订了严格的工艺流程和消毒制度,但是由于微生物具有个体小、种类繁多、增殖速度快、分布广的特点,使得产品中微生物超标的问题仍不时发生。因此,如何在食品生产的各环节做好微生物安全风险控制,成为了食品企业尤为关注的难题。

诺安实力可作为业界公认的微生物检测领域的,在食品微生物检测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现为了帮助更多新老客户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微生物难题,诺安实力可特别组织了一场针对微生物风险控制的培训。此次培训全部课程均由食品科学中心的各位博士专家亲自授课,定会让您不虚此行。内容精彩,不容错过,我们在诺安实力可青岛实验室恭候您的到来!

讲师背景

胡瑜博士:诺安实力可研究员,上海食品科学中心负责人;在上海交通大学 MOST-USDA 中美食品安全研究中心获得博士学位;2011 年在美国马里兰大学食品科学系访学一年;2003 年和 2006 年分别获得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学位;现主要研究集中在微生物食品安全问题及其工厂控制的解决方案。

鞠文庭博士: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食品与营养科学系,博士毕业后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于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诺安实力可上海食品科学中心负责保质期研究、挑战性实验和工艺验证等一系列客户定制的食品安全研究项目。

唐锡峰老师:曾多年任职于大公司担任微生物分析师,并致力于食品安全、质量、清洁消毒及环境监控。作为诺安实力可上海实验室的微生物技术支持,有着 10 余年的微生物检测经历及 5 年 ISO 17025 实验室管理、咨询、培训和食品安全质量评估经验。

奚敦宇老师:多年食品安全和微生物风险评估经验,曾就职于美国海神叉水产品公司从事品质保证管理工作。在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获得食品科学技术专业硕士学位,同时也是美国食品科学协会和华美食品协会的会员。

报名方式

联系人:兰小姐  / 张小姐 
电 话:0532-83816633-6890 / 6891
手 机:13853240899
网 址:www.merieuxnutrisciences.com.cn
邮 箱:sales.china@mxns.com

培训安排

Day 1

时间 主题 主讲/主持
  上午  
08:30-09:00 签到 / 公司介绍 /
09:00-10:30 食品工厂杀菌工艺验证的重要性 Phyllis Hu
10:30-10:45 茶歇 /
10:45-12:00 食品中的微生物对产品保质期的影响 Wenting Ju
  下午  
12:00-13:00 午餐 /
13:00-14:30 微生物实验室质量控制体系与检验规范 Gary Tang
14:30-15:30 致病菌的环境监控对产品安全性的重要影响 Frances Xi
15:30-15:40 茶歇 /
15:40-16:30 产品微生物分离与鉴定溯源 Gary Tang
 

培训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商河路 63号(老青岛罐头食品厂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