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安实力可

食品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理化分析、营...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蝉联“佳健康雇主奖”
公司动态
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蝉联“佳健康雇主奖”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276        返回列表

由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携手联合国契约组织WELL建筑研究院、太极禅、世界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组织、中智企业俱乐部、上海外企工会联合会、上海市成本研究会及聆心心理等机构共同举办的2021年第五届中国佳健康雇主评选,于2021年11月26日在上海揭晓。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荣获“2021中国十佳健康雇主”称号!

据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刘磊博士介绍,中国佳健康雇主评选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和前四届相比,凸显的特征是,更多企业将共益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企业战略和业务范围。调研发现,75%的获奖企业设立了“企业开放日”,90%以上获奖企业致力于不仅对股东/财务数字负责,还对包括客户、员工、社区、环境甚至整个社会的相关利益者的健康和福祉负责,更加公平地共享资源和价值,努力创建一个有竞争力的可持续未来。可以相信,共益未来,健康雇主将成为企业的基本定义。

梅里埃营养科学将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集团的重要战略之一,积极推动对企业内部健康管理,包括促进企业效益增长、成本节约,以及员工敬业度提升等方面。我们更是致力于对社会的可持续贡献,并且为客户在食品、环境、农药、医药、化妆品和消费品领域提供安全与质量服务以及相关解决方案,致力于保护消费者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