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安实力可

食品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理化分析、营...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2019年国庆假期接样时间安排通知
公司动态
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2019年国庆假期接样时间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3555        返回列表
尊敬的客户:


您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国庆长假来临之际,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恭祝您佳节愉快!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四地实验室十一长假期间仍将根据客户需求继续运行,相应报告期安排如下:

报告期按节前节后叠加工作日计算,以常规5个工作日测试服务为例:若样品在9月25日12点以前到达实验室,报告将于10月1日前发出;而在9月25日12点以后到达实验室的样品,报告期将按照节前工作日、节后工作日合并计算。如:9月27日样品到达实验室,报告期将按照节前2个工作日(9月29日、30日)、节后3个工作日(10月8日、9日、10日)合并计算,其他测试项目周期以此类推。

如果假期期间有大批样品到达实验室,还请提前一周即24日之前告知相关业务,以便实验室安排足够人员处理样品。

若希望假期期间收到报告,我们将根据您的具体需求安排出具报告,并收取一定的加急费用。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400-627-8088或联系您的业务代表。再次感谢您对我司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