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安实力可

食品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理化分析、营...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第21届Hi & FiAC展圆满落幕,梅里埃营养科学服务止步
公司动态
第21届Hi & FiAC展圆满落幕,梅里埃营养科学服务止步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183        返回列表
 第21届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Hi & FiAC)于2019年6月19-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作为专业的健康天然原料检测实验室参加了此次展会,所设展区受到参展观众的欢迎。

虽然是参加该展会,但是凭着多年在行业内的深耕不辍,梅里埃营养科学在行业内奠定了良好的口碑。展会刚刚开始,就迎来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大家认真与展台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相关测试服务。

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在天然原料检测方面经验丰富,拥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和服务理念,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检测解决方案和综合的质量保证服务,愿与众多天然原料食品企业携手努力,推动行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