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安实力可

食品检测: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重金属、理化分析、营...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女士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2019,李斯特菌VIDAS快速检测与你有个约“惠”
公司动态
2019,李斯特菌VIDAS快速检测与你有个约“惠”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235        返回列表
2018年国外发生了多起因企业李斯特菌污染引发的食源性疾病,如南非李斯特菌疫情,美国、澳大利亚甜瓜李斯特菌事件等。在我国,《食品中致病菌限量标准 GB29921-2013》中规定,在即食肉制品中,单增李斯特菌不得检出。
李斯特菌是一种天然存在于环境中的细菌,主要以食物为传染媒介,肉及肉制品、乳及乳制品(生奶和软奶酪)、水产品、即食食品(比如熟肉)和蔬菜较易受到污染。其主要特征之一是可在低温下生长,因此又被称为“冰箱杀手”。

企业如何应对

  • 李斯特菌在自然界中分布广泛,安全风险存在于从养殖、种植、加工、贮藏和流通的全过程。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应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生产的相关规定,认真执行良好生产规范,有效控制原料、生产工艺和卫生措施严格到位,有效避免二次污染以及贮运交叉污染等潜在风险,在源头上控制李斯特菌污染的风险。

快速准确了解产品及生产环境中的李斯特菌情况,有助于企业及时发现污染源并采取适当措施预防相关风险,特别是冷加工即食食品加工企业和餐饮服务企业。

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微生物快速检测服务,可有效帮助企业预知李斯特菌风险状况,避免大范围污染产生。为感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梅里埃营养科学(中国)特推出李斯特菌VIDAS快速检测优惠活动。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400-627-8088或联系您的专属业务代表。